热门关键词: 电动浴足床

到底什么样的海绵才是好的?
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翔菲资讯> 行业动态

海绵可以说是家纺填充物中大家所最熟悉的一种,因为海绵的使用范围很广,由于它吸附性强、回复力好、柔软舒适等性能,常常被运用在坐垫、枕头、靠垫、清洗工具等居家生活必不可少的角角落落。海绵的质量好坏对它的性能、寿命、使用体验有很大的影响!


之前遇到一个客户,把我们都不使用的最差的海绵认为是是好的,太多客户都走进了一个误区,觉得越软的海棉才是最好的,其实这是一个很大误区,在这里就告诉大家如何去分辩高回弹高密度的海绵!!!


第一、在挑选海绵时,主要以它的触感和弹性为判定的首要因素。摸起来应该有柔软的触感,并且富有延展性。


第二、由于海绵怕光,包括商店里的灯光都有可能损坏它的质量,所以在购买海绵时,如果是挂成一排的陈列方式,不要拿第一个,而应拿后面的,因为后面的海绵不会享受很多的“日光浴”。


第三、另外,一个最实际的辨别方式是将海绵对折,互相搓一搓。如果没搓几下就掉海绵屑,就该把它淘汰了。


第四、外表:除了特殊的大空,乱空海绵以外,一般海绵的外表越细腻,气孔越小越好。


第五、气温:正常海绵都有少许气味,但如味臭难忍受的为使用劣质原料。

TOP